【好康分享】Nike Zoom Fly SP Fast - 12430376
最近購買了【好康分享】Nike Zoom Fly SP Fast - 12430376回來覺得還滿實用的
而且品質也不錯,就跟朋友們分享了一下,沒想到原來朋友們
也都有買了...(原本想炫寶一下的...失敗了= . =)這才知道原來
【好康分享】Nike Zoom Fly SP Fast - 12430376這麼搶手,不過相信還有人不知道在這裡就能買的到【好康分享】Nike Zoom Fly SP Fast - 12430376
所以在這裡推薦給大家~~~~
PS.若您家裡有0~3歲的小朋友,點我進入索取免費《迪士尼美語世界試用包》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向堅定追求的熱情致敬
Nike Zoom Fly SP Fast 專為最嚴苛的節奏跑、長跑和比賽日需求所設計,靈敏結構能將每個步伐的壓力都轉化為下一步的能量。此特別版鞋款搭載了新型的輕量支撐系統,並從深具歷史意義的 Breaking2 挑戰汲取靈感,鑄就細節設計。
推進助力中底的全長式充碳尼龍鞋盤打造每一步的推進動力,目標近在眼前。
靈敏步伐Lunarlon 緩震系統結合軟硬泡棉,在衝擊吸收能力與穩定性和回應力之間取得完美平衡,同時兼顧舒適著感。
輕量支撐透明的彈性編織鞋面,展現輕量透氣性,柔軟的仿麂皮足弓帶提供穩定支撐力,成就最具挑戰性的跑程。
產品詳細資料
- 高差:10 公釐
- 重量:8.75 盎司 (約 248 公克) (男款 10 號/女款 11.5 號)
- 顯示顏色: Obsidian Mist/Pure Platinum/Obsidian
- 款式: AT5242-440
- 原產國/地區: 越南
關於 Nike Zoom Fly SP馬拉松 2 小時極限障礙突破之路,展現 Nike 大膽挑戰不可能的無畏氣魄;Nike Zoom Fly SP 向 Breaking2 背後堅持不懈的創新精神致上崇高敬意。在 Breaking2 之路的初始測試階段即開始構想,鞋款靈感則來自 Nike Zoom VaporFly 4% 突破性的泡棉/鞋盤中底,傳承 Nike 的跑步歷史,紀念挑戰精神永存的 Breaking2 及其研究人員與運動員。
訂單金額滿新臺幣 4,500 元即享免費標準運送服務
臺北市:
- 標準運送的商品可於 2-5 個工作天內送達
- 快遞運送的商品可於 2-3 個工作天內送達
其它縣市:
- 標準運送的商品可於 3-6 個工作天內送達
- 快遞運送的商品可於 3-5 個工作天內送達
4.7 顆星
Great for Forefoot Runners!
LenaB123785216 - Dec 28, 2018
I definitely recommend this, I have a lot of ankle problems and have yet to find a good shoe for the past few years. I ran in my Adidas Tubulars (not for running) until I bought these. I am a forefoot strike runner, so my heel never touches the ground... these are great for me because they provide a lot of support where I strike the ground. The base is very responsive. The base of the shoe is NOT flexible meaning if your holding the heel and toe you cant arch it up... which is very helpful. Very breathable shoe and very attractive!!!
Small but fast!
SimonW285520645 - Oct 23, 2018
Great for race day - if you get the right size. I'm almost always a UK 8.5 in Nikes - including for Streaks, Pegasus, and even the regular Nike Zoom Fly shoes, so it was a surprise to find the fit with these is much tighter. I replaced the 8.5s with size 9, and I couldn't be happier with them. I've raced in them twice so far: one distance PB and one course PB. Hopefully more PBs to come with these futuristic and very lightweight racers!
They run small.
matthewg170520001 - Sep 04, 2018
團購These run very small. I was worried they would be too rigid, but I had a first run in them today and they were fairly comfortable, small though they are. As a personal issue, my shoe size is 13 and they don’t do half sizes after
13. W周年慶活動限時優惠商品hen a shoe runs small like this my only other choice is giant clown shoes. I would say for the average person, go a half size up. 本月折扣商品訊息特點
【好康分享】Nike Zoom Fly SP Fast - 12430376 折扣情報,省錢妙招,上班族省錢大作戰,省錢大作戰,省錢達人,省錢方法,便宜團購,撿便宜購物,找便宜,特惠活動,特賣會,比價撿便宜,好康活動,挖好康,發燒好康,好康報報,好康平台
以下為您可能感興趣的商品
注意:下方具有隨時更新的隱藏版好康分享,請暫時關閉adblock之類的廣告過濾器才看的到哦!!
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
老人局擬關12老人會 顧雅明憂被轉介耆老感孤立
:
有東西在動...屋主探頭嚇爛 竟是7公尺巨蟒藏天花板
:
泰國曼谷1戶居民,昨(8日)發現天花板疑似有生物在蠕動,因此打開檢查,沒想到竟看見一隻超級巨大的蟒蛇,嚇得他們趕緊求救,救援隊獲報後把巨蟒從天花板拖出,並決定之後會將牠野放至森林中。
根據《新泰日報》指出,這戶居民在8日清晨時,發現天花板疑似有生物在移動,因此決定爬樓梯檢查,未料竟看見一隻龐大的巨蟒,嚇得住戶趕緊跑出屋外,向救援隊請求協助。
救援隊抵達後,費了一番功夫,才將蟒蛇從天花板拖出來,經測量後也發現,這隻巨蟒體長居然有7公尺、體重達50公斤,救援人員也表示,未來會將巨蟒安全地野放到森林,回歸大自然。
實習編輯/許雅筑
更多 TVBS 報導
「外遇」成挽救婚姻仙丹?犀利人妻:滿足性慾改善關係
演唱會延遲2小時引怒火!鄧紫棋「露南北半球」道歉
恐怖!男子把「子孫」注進雞蛋 孵出不明物狂蠕動
暗夜惡火奪命!內湖公寓火警 男屋主大面積燒傷不治
今日熱門影音
【好康分享】Nike Zoom Fly SP Fast - 12430376 折扣情報, 【好康分享】Nike Zoom Fly SP Fast - 12430376 省錢妙招, 【好康分享】Nike Zoom Fly SP Fast - 12430376 上班族省錢大作戰, 【好康分享】Nike Zoom Fly SP Fast - 12430376 省錢大作戰, 【好康分享】Nike Zoom Fly SP Fast - 12430376 省錢達人, 【好康分享】Nike Zoom Fly SP Fast - 12430376 省錢方法, 【好康分享】Nike Zoom Fly SP Fast - 12430376 便宜團購, 【好康分享】Nike Zoom Fly SP Fast - 12430376 撿便宜購物, 【好康分享】Nike Zoom Fly SP Fast - 12430376 找便宜, 【好康分享】Nike Zoom Fly SP Fast - 12430376 特惠活動, 【好康分享】Nike Zoom Fly SP Fast - 12430376 特賣會, 【好康分享】Nike Zoom Fly SP Fast - 12430376 比價撿便宜, 【好康分享】Nike Zoom Fly SP Fast - 12430376 好康活動, 【好康分享】Nike Zoom Fly SP Fast - 12430376 挖好康, 【好康分享】Nike Zoom Fly SP Fast - 12430376 發燒好康, 【好康分享】Nike Zoom Fly SP Fast - 12430376 好康報報, 【好康分享】Nike Zoom Fly SP Fast - 12430376 好康平台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