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限時購物折扣】Nike Free x Metcon - 12451126


 



 



 



 



最近購買了【本周限時購物折扣】Nike Free x Metcon - 12451126回來覺得還滿實用的



而且品質也不錯,就跟朋友們分享了一下,沒想到原來朋友們



也都有買了...(原本想炫寶一下的...失敗了= . =)這才知道原來



【本周限時購物折扣】Nike Free x Metcon - 12451126這麼搶手,不過相信還有人不知道在這裡就能買的到【本周限時購物折扣】Nike Free x Metcon - 12451126



所以在這裡推薦給大家~~~~


PS.若您家裡有0~3歲的小朋友,點我進入索取免費《迪士尼美語世界試用包》


↓↓↓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


我要購買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專為戰鬥營和肌力訓練設計
 

Nike Free x Metcon 結合 Nike Free 鞋款的輕量靈活度,以及 Nike Metcon 鞋款的&紀念日禮物#x8010;久性和穩定性;經得起短跑、戰鬥營、肌力訓練與每日訓練計畫的考驗。


經久耐穿輕盈網布覆蓋易磨損區可提高耐穿性,並賦予鞋款穩定彈性。包覆至側邊的橡膠材質,可為爬繩訓練提供抗磨損能力。


靈活鞋底加深溝紋設計,有利足部往各個方向伸展,能在訓練時提供渾然天成般的輕盈腳感。


穩定緩震柔軟的泡棉中底帶來結實的泡棉承載結構,提供適切到位的舒適緩震機能,為重量訓練帶來穩定支撐。


更多詳細資料
  • Flywire 織線可穩固足部,不限制足部活動
  • 內襯設計,打造如襪貼合感受
  • 顯示顏色: Cool Grey/黑色/Wolf Grey
  • 款式: AH8141-006
  • 原產國/地區: 越南
  • 訂單金額滿新臺幣 4,500 元即享免費標準運送服務


    臺北市:
    • 標準運送的商品可於 2-5 個工作天內送達
    • 快遞運送的商品可於 2-3 個工作天內送達

    其它縣市:
    • 標準運送的商品可於 3-6 個工作天內送達
    • 快遞運送的商品可於 3-5 個工作天內送達
    訂單皆於星期一至星期五之間處理與寄送 (國定假日除外)NikePlus 會員可享免費退貨。退貨政策例外情況。

    4.2 顆星

    baljitb101205341 - Jan 12, 2019

    This trainer is very good looking. It is very comfortable for day to day wear outside the gym. In the gym it is perfect as an all rounder. Lifting, running and body weight movements! It isn't one to use for PB lifts but great addition to my cross training shoe collection! I will definitely wear these for the longer wods plus wods that involve running

    Best Metcon out there

    Zivman03 - Jan 10, 2019

    明星商品

    Easily the best metcon I have tried. I am a fan of the free trainers... most notable the free train force flyknit, the the free trainer versatility and free trainer 5.0. I've tried some metcons, but never really like them. hard to get your foot in, too narrow in some part of the fit and too stiff in the sole. this shoe is like a free, but stable enough to actually lift in. Mid area of the sole is solid. Almost alarmingly stiff when you unbox them, but after a gym session, they have the right amount of flex. These have a nice little bit of arch support and could easily be wearable on the treadmill or even as a lifestyle shoe. They don't have that on the ground feeling of some of the more dedicated powerlifting/training shoes I've used, but again, these are much more wearable outside of the weight area. There is a tiny bit of heal slip in them and the materials aren't as breathable as I would like. I would also like better colorways. I got them in the olive, which is OK, but I'd like a bright red or bright blue. They fit true to size for me. Overall I am very pleased with them. They exceeded my expectations.

    MAKE THESE IN SMALLER SIZES FOR WOMEN

    bowlofnicole - Jan 02, 2019

    Several of my guy friends have these and love them. I love the look of them and would really like to try them out but I'm a womens 6.5. It'd be nice if they either made these for women too, or just made smaller sizes for a unisex shoe.

    CP值超高熱門商品推薦


    商品訊息特點


    ↓↓↓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


    我要購買


    【本周限時購物折扣】Nike Free x Metcon - 12451126 折扣情報,省錢妙招,上班族省錢大作戰,省錢大作戰,省錢達人,省錢方法,便宜團購,撿便宜購物,找便宜,特惠活動,特賣會,比價撿便宜,好康活動,挖好康,發燒好康,好康報報,好康平台


    以下為您可能感興趣的商品


    注意:下方具有隨時更新的隱藏版好康分享,請暫時關閉adblock之類的廣告過濾器才看的到哦!!




    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


     日落公園遊樂場超少 萬名兒童僅5處可用


    :






     天「柚」台灣!她:台南沒敗給假消息


    :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16日立委補選四席結果出爐,外界認為「韓國瑜效應」無法擴及到新北與台南,是民進黨的余天與郭國文勝選原因之一。民進黨立委林靜儀也認為,「台南沒有敗給柚子假消息。」透露出天「柚」台灣的心情。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圖/資料畫面)

    由於日前《中天新聞》在「大政治大爆卦」節目中提及「農友陳大哥種植文旦柚200萬斤丟到曾文溪」報導,農糧署也證實為不實報導,對此,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要求中天說明,對此中天澄清,那是現場民眾主動說法,不過NCC認為,播出平台無法完全免責,依《衛星廣播法》第27條規定,可罰新台幣20萬到200萬元不等,並函請中天新聞台在20天內更正,否則將提吿。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2百萬斤文旦柚農「神扯形容詞」 網友:早賠光麻豆柚名聲
    文旦丟水庫造假!網:難道進口柚子來丟?農糧署硬起來喊告
    200萬噸文旦倒水庫?政論節目惹議 網:是要做柚子茶嗎
    文旦中的珍品1斤30元?林俊憲轟謝龍介:想害死農民嗎?







    【本周限時購物折扣】Nike Free x Metcon - 12451126 折扣情報, 【本周限時購物折扣】Nike Free x Metcon - 12451126 省錢妙招, 【本周限時購物折扣】Nike Free x Metcon - 12451126 上班族省錢大作戰, 【本周限時購物折扣】Nike Free x Metcon - 12451126 省錢大作戰, 【本周限時購物折扣】Nike Free x Metcon - 12451126 省錢達人, 【本周限時購物折扣】Nike Free x Metcon - 12451126 省錢方法, 【本周限時購物折扣】Nike Free x Metcon - 12451126 便宜團購, 【本周限時購物折扣】Nike Free x Metcon - 12451126 撿便宜購物, 【本周限時購物折扣】Nike Free x Metcon - 12451126 找便宜, 【本周限時購物折扣】Nike Free x Metcon - 12451126 特惠活動, 【本周限時購物折扣】Nike Free x Metcon - 12451126 特賣會, 【本周限時購物折扣】Nike Free x Metcon - 12451126 比價撿便宜, 【本周限時購物折扣】Nike Free x Metcon - 12451126 好康活動, 【本周限時購物折扣】Nike Free x Metcon - 12451126 挖好康, 【本周限時購物折扣】Nike Free x Metcon - 12451126 發燒好康, 【本周限時購物折扣】Nike Free x Metcon - 12451126 好康報報, 【本周限時購物折扣】Nike Free x Metcon - 12451126 好康平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購買優惠】【SHARP夏普】50吋4K聯網液晶電視LC-50UA6800T

    【便宜團購】【HERAN 禾聯】30L機械式電烤箱 HEO-30K1

    【撿便宜購物】Sport 透氣網布 減壓彈力鞋 09897_17934